奶葉

w

假装自己在我叶的世界

想和叶修谈恋爱……




第一次听说叶家双胞胎的时候,我初一。

转学到了全新的学校,又并不是擅长交际的类型,我总是想努力插上话。但是已经相处了一个学期的人关系总是更好的,偶尔,我能找到和我一起的人。但大部分时候,我只是慢吞吞地收拾着书包,看着她们有说有笑地走出去。偶然听闻7班有一对双胞胎,我有些兴奋的由这点插入谈话。

我一直想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妹妹也行,一对现实中的双胞胎在我们学校,这无疑激起了我的兴趣。但转眼间,我就被其他话题吸引了,残留在我记忆中的只有模糊的印象。

又过了几天,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周四是我们上选修课的时间。等我翻翻找找收拾好了自己的书包,离上课还有八分钟,而我以前从没去过选修课的教室。在不认识路的情况下,我只能寄希望于能在楼道里遇到和我上同一个课的人为我指路。

在愈慌张的状况下,我愈是不敢开口的。这便直接导致了现在的状况,我站在二楼的楼梯口,一脸茫然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找不到我要去的选修课教室。看了一眼表上的时间,我跺跺脚,鼓起勇气,在走廊上拉了一个人,想要问他教室的位置。我拉住的人停住了脚步,他旁边的人也是,他们俩一齐回过头来,我看见了两张一模一样的脸。

来不及纠结这件事,我急匆匆地问出了我的问题。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