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葉

w

契约情侣

你集中注意力,侧耳听着周围的动静,从破碎的窗户中透过的月光变得愈来愈少,稀薄的黑烟在空中窜来窜去,空气中有隐隐的震动。你的神经紧绷,观望着震动的中心。

完全把思维集中在那里的你没有发现身后黑烟的聚集,在你身侧的黄少天一剑刺向你的方向,你紧张的神经瞬间崩断,惊魂未定地转头,恰巧看到浓重的黑影瞬间消散。

你抿了抿唇,刚想向他道歉,就见他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然后拉过你的手,在你的手心中写上“保持警惕”。

你感到自己的脸上的温度正在逐渐上升,于是攥紧了手,提醒自己不要松懈。

在震动的中心,地上的阴影扭动着,缠作一团。
工厂里原本有的细小声音也跟着逐渐消失。你看着逐渐聚集的阴影,咬了咬牙,冲了出去。你用冲过去的惯性加强力量,双手握刀,刀刃带着破空的声响从怪物的身上穿过。

你惊异地睁大了眼睛,一时没有收住了力,刀直接劈到了地上,地面出现了裂纹。

它没有实体!你快速后退闪过袭来的黑雾,焦急的回忆着在训练营学到的东西,尝试着从中找出解决方法。但不幸的是,越是着急,你的脑海里就越是一片空白。你咬住下唇,调动酸痛不已的小腿肌肉,又一次从黑雾的边缘闪过。

黑雾探过的地面坑坑洼洼的,你已经看到了在最严重的地方,工厂薄薄的钢板破损不成样子。如果到处都变成这样,那工厂的二层势必会崩塌。

不能在这么只是躲了……必须在崩塌之前想出什么办法来,想到这个,你下意识地摸上腰间的小包,液体晃动的声音让你有了底气。一手拨开瓶塞,你用力一蹬,跳到窗台上,这样你就能在黑雾分出力量爬上来的间隙获取些许喘息的时间。

迅速的将药水洒在刀上,顾不上把瓶子塞回包里,你转身避过黑雾的攻击,覆了一层褐色薄膜的刀刃顺势划过黑雾,用余光瞟着那一点,暗暗期盼着能有些作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