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葉

w

关于奇怪的地方

一些无意义的【关于契约情侣】闲扯,解释一下我的纠结


虽然可能并没有人想看,但是我还是把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说明一下吧。鉴于我自己会很纠结……均为我自己单方面的理解,你可以认为这是在讲歪理,不过还是希望有问题说出。

1,关于“你”为什么花了三天才探完地形优势,以及为什么在紧张的战斗中还有心情去观察别人而不是专心隐藏好自己
“你”的任务经验远远不够,仰慕强者是人类的本能,我不知道这样的反应对于一个经过训练的人来说是否正确,但我觉得这是合理的【有问题请指正】

2,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在黑影已经在眼前的时候还花时间和精力提醒“你”
能让微草派一个训练营成员来的任务想必不是什么非常难的任务,对于黄少天来说,虽然他会对每个任务认真,但是用这点时间提醒一个训练营成员,这完全不影响他同时注意着周围的情况。他出自好意ww
对于“你”来说,虽然甚至会产“会因为过度集中注意力而忽略其他情况”这种愚蠢的问题,但能被豪门微草收入训练营的显然不会是什么弱者,隐藏气息完全是基本训练。虽然不会像黄少天那么完美,但是黑影也在积蓄力量,不会影响任务(没达到让黑影发现的程度)

3,在c2中的“手心中写上”,用“中”在这里好像是有些问题的(用词不合适),但是用“手心上写上”是不是用词重复呢?我想尽量避免这个。

4,关于为什么“你”能读出黄少天在“你”她手心里写的字(鉴于一般人都不能?)
可以认为是“你”有特殊技能(or something else)总之一切为了感情线发展,呃,虽然有些强行发展的意思,但还没ooc到无理就暂且无视了吧
5,“你”酸痛的小腿,一个经过训练的人不会很快地消耗掉体力,但你不是用最小动作躲闪的,而且我跳过了很长一段与黑雾无意义的缠斗

6,“你”一开始为什么没用药水,呃,我设定在这里药水属于“extra help”,大概是不该在非紧急情况下取出的外挂一类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