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葉

w

契约情侣

chapter 1

用刀斩下了最后一只怪物的头颅,刀尖上的黑烟瞬间蒸发。你从三楼跳下来,一个翻滚减缓冲力。看了看头顶升起的新月,心里抱怨着支部说好的援助者怎么还没来。树影下有什么蠢蠢欲动,你叹了口气,再次进入备战状态。

那里很快有一团光芒出现,你虽然疑惑了一瞬间这只怪物出现的方式,但还是提刀斩了下去。刀被挡住了,你迅速地转体踢向光芒中央。

一个人影在那里出现,伴随着一个元气的声音:“等等我刚来到这里你都不分敌友就乱斩的吗?妹子我跟你说有警觉性是好事但也要有限度的啊,整天神经紧绷的太消耗精神了吧。机警如我都不会这么暴躁的上来就攻击的啊。你难道没听说支部要来支援的吗,真的没听说吗?我就说B市那只王大眼不靠谱,那人的思维跳脱的跟跳楼机一样……”

你早就收了刀,有些尴尬的挤出一个礼貌的笑,努力压下自己的紧张,想要做自我介绍,却发现自己完全插不上话,最后只好默默盯着他,他在你安静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你终于找到了机会插话,向他介绍了你。他又叽叽喳喳地说了一堆话,你本着礼貌的原则,认真听着他的话,过滤了一堆废话,你得知他叫黄少天。

好不容易交换了双方的情报——他滔滔不绝的说了很长时间。废弃工厂的二楼就传来了怪异的声响,你和他对视了一眼,迅速地冲向了楼梯的方向。

二楼的地面脏兮兮的,东边有一滩干涸的血迹,根据获得的情报,那是半年前在这里发生的意外事故留下的痕迹。在那之后,这里常常发生奇怪的事,但什么证据都没有留下,工程不得不被迫停止。

你认为这也是这里黑气的源头。罪魁祸首在黑暗里伺机而动,主动权掌握在它手中,所以你无法独自行动。

你刚想对黄少天说你的观点,就被他慑人的眼神震住了,进入警备状态的他好像和刚刚的话痨大男孩完全不是一个人,你默默看着他熟练地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视线死角,一时忘了开口。情不自禁的模仿着他的步履节奏,握紧了手中的刀。你突然意识到,他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摸清了你花了三天探寻的地形优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