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葉

w

似曾相识

---文笔差
---人物性格轻微走样
---【自认为】我叶是会擦干泪水,继续往前走的那种人,他看似将过去寄于身后,永不回头,但其实时光给他的每一道印记他都不曾忘记,但他永不为此停滞不前。


第一次荣耀世界邀请赛落幕了。
在至高的领奖台上,彩带纷纷扬扬的落下,鲜艳的国旗在舞台上方高高飘扬。台下是一片欢欣雀跃,那些一样喜欢着荣耀的人们,有的欢呼着互相拥抱,有的捂住嘴流下欣喜的泪水,有的拿着应援棒敲起了椅背……
叶修站在台上,扬起微笑,国家队的众人在领队这边闹完了,早就转战那些从国内赶过来的职业选手。在那边欢腾的闹声中,叶修闭上了眼睛,唇角边只剩细微的弧度,他在嘈杂声中许了一个愿。



在回国的飞机上,国家队领队做了一个梦。
他走在嘈杂的大街上,周围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在人群里,清秀的男孩对着身边长相相似的女孩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女孩对着她哥哥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蹦蹦跳跳地路过他身边。他情不自禁的被这兄妹俩吸引了注意力,停下了脚步,直到兄妹俩离开了他的视野,他才重新迈开了脚步。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模糊了视线。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