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葉

w

我喜欢他
喜欢他的耀眼和坚定,喜欢他的坚持和长情。他在压力下坚持了那么久啊,和三分热度,一事无成的我完全不同。 即使面对挚友的死亡,他也擦干了泪水,继续向前走。我喜欢他的温柔,他的坚强,他的细致…一切。
听到他说话时最后带出的一点压低的尾音,笑起来的时候,声音里掺进磁性的颤动;看到他手搭在键盘上时,舒展的漂亮姿态,在战况激烈时,紧绷出的青筋。我总是想象着,想象着……他的外套一定带着轻微的烟草味儿,又有深入骨髓的暖意。他战斗时,脸上是带着笑意的吗?那双眼睛,是不是像在草原的星河下,燃烧的篝火一样漂亮?
想要,真正的见到他。
哪怕只有远远的一瞥,又或者在网络上的几句话语。与他在同一个世界,见证他的经历。从一开始,为他在同一个世界,见证他的经历。从一开始,为他喝彩,让他能感受到我们一直以来的爱意与支持。
真希望能够说出“为了和他在一起,我能放弃一切。”这种话啊。
可惜,我做不到。
如果能够亲眼看到一次他的荣耀就好了。但是我只能在网络上,书本上,被他触动,感情无处宣泄。
我是那么的想要见到你,接近你啊。

评论

热度(2)